签证缴费

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

  • 2018-03-13 09:56

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虽说澳大利亚是个高度自由的国度,但是如果你违法了,惩罚是相当严格的。携带物品要求规定一定要事先了解一下。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

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澳洲海关很严格的,最好别给自己找麻烦了。找个华人超市,海底捞小肥羊,还有四川牛油火锅底料都有。

有些海关工作人员,中文字就认识两个,“奶”和“肉”,看到了就问你要罚款,正应了澳大利亚海关的广告语“伤害澳大利亚,或者伤害你的钱包”。当然,如果你已经带了,就一定要申报。因为检查的手段不仅有X光透视,人工用手摸,还有打开包用眼睛看,询问等,当然还有缉毒犬之类的。当海关询问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神情镇定,不要因为是初次来澳大利亚或者听不懂对方的话而手忙脚乱,满头大汗,这样就算你没有问题,别人也会来查一下。

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_海关规定介绍:

入境审查时,需提示护照及入境卡。凡在到达前六天内路经或来自黄热病感染区的入境者,将被要求接受防疫注射。海关入境审查通过后,可携带行李到海关接受检查。

根据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年满18岁的旅游者行李中物件总值在400澳元以内的,可获免税,18岁以下的则为200澳元;年满18岁者可每人携带25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制品及1公升有酒精成分的饮品;携带一切麻醉性及受管制的物品则受严厉监查。携带货币并无限制,但如携入或携出的货币价值达5000澳元,须向海关申报。

(货币指的是合法的纸币和硬币,不包括旅行支票及其他货币工具)检疫对动植物及其产品的输入,澳大利亚有严格的控制,如随身或行李中携有任何动植物及其产品,则必须在抵达时向海关申报。检疫人员会在澳大利亚国内各国际机场,抽样检查旅客的行李,如有未申报的检疫物品,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火锅底料入境澳洲是可以的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相关注意事项和有关规定一定要事先了解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