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_哪些物品必须申报

  • 2018-03-13 09:56

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或者,您可以在到达后把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扔弃在机场航站楼的检疫箱内。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_哪些物品必须申报下文为您罗列。

到达后您的行李可能会通过x光、缉毒犬或DAFF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如果您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有检疫危险的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那么后果可能会是:将会被逮住;被当即罚款$340;被起诉,罚款$66000以上,并会有被判10年监禁,留下犯罪记录的风险;如果对所有物品进行申报,即使是有不允许带入澳大利亚的物品,您也不会受到处罚。

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_哪些物品必须申报:食品

熟食和生食及烹调原料;

鱼干、咸鱼、鲜鱼和海鲜,包括干贝、鲨鱼翅、鱿鱼和鱼肚;

干的水果和蔬菜,包括猴头菇、龙眼干、荔枝干、陈皮、话梅、干人参。

面条和米;

包装饭食包括飞机上的食品、汤料;

调味芳草和香料(茴香、桂皮、丁香);

传统中草药、药物、补药和草药茶(陈皮、菊花、树皮、灵芝、党参);

零食(白果、花生、炒西瓜子、肉松);

饼干、蛋糕和糖果(含猪肉的杏仁饼、含猪肉的鸡仔饼和含香肠的糕饼是禁止的);

茶叶、咖啡和其他含牛奶饮料(三合一咖啡、茶和麦乳精);

茶叶和含有柑橘类成分的香料;

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_哪些物品必须申报:禁止的物品

乳制品,蛋和蛋制品

所有全蛋、干蛋和蛋粉,和蛋制品包括蛋面、含有蛋(咸蛋、加工过的蛋和皮蛋)的月饼,咸鸭蛋、咸鹌鹑蛋、用鸭蛋、鹌鹑蛋制的皮蛋、有蛋的速食面、和蛋黄酱所有乳制品(除非是来自列为无口蹄疫的国家)含成分超过10%乳制品的整个和制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奶咖啡、茶和麦乳精、奶粉和含有乳制品的速食谷类食品随婴儿带来的婴儿配方奶粉和新西兰乳制品是允许的。

澳大利亚海关法严禁携带药品、类固醇、武器、枪支与受保护野生动物入境。某些日常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蛋类、肉类、植物和种子等也在违禁物品之列。可携带现金入境,但须向海关申报。

澳洲能带食品入境吗_哪些物品必须申报的介绍就是这些。这些物品必须申报并检查是否有昆虫或疾病的迹象。有些物品可能需要处理然后才允许带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