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

  • 2018-03-13 09:58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去澳洲带一些常见的入境随身品,可能你觉得没什么,但是它们很可能让你止步澳洲,甚至不得再次入境!今天中信银行官网就介绍澳洲入境须知,绝对禁止携带入境的禁药,一定要收藏备用哦!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下面告诉您。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

可以带的,记得带上产品的英文说明书,还有可能需要申报,海关如果检查的话会看药品的说明书。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_违禁惩罚:

针对于携带违禁药品入境的行为,澳洲的惩罚一般分为三个等级:

轻罚:罚款并且没收对应的药品!

重罚:5年禁止入境或遣返回国!

更严重的:将可能被判刑甚至入狱!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_注意事项:

精神类 & 麻醉类药品

精神类药物一般为一种化学物质的概称,这些物质能够穿越血脑屏障,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大脑脑内神经传导改变,产生兴奋或抑制,如果连续使用能够产生依赖性的药品。例如咖啡因、安钠咖、去氧麻黄碱(即冰毒)、巴比妥、安定、三唑仑等。这些药物可被作为娱乐性药物使用。

而麻醉物品是指对中枢神经有麻醉作用,连续使用、滥用或者不合理使用,易产生身体依赖性和精神依赖性,能成瘾癖的药品。常用的麻醉药品有醋托啡、乙酰阿法甲基芬太尼、醋美沙朵等。举一些常见的此类药物:镇痛镇咳、镇静安眠、抗精神病药物,如糖浆、安眠药和止痛药物及抗抑郁类的药物都要注意!

含麻黄素的易制毒类药品

第一眼看到这类药品的名字,会觉得看起来很深奥。然而,这类药品却是在我们身边最常见的一类药物,含有这类物质的药品是与我们的日常病症诸如感冒、发烧等相关的药物了,这类药物一般含有令人成瘾的微量物质。

这些家用药全部上了“黑”名单:我们熟知的白加黑、止咳水、甘草片、康泰克、泰诺等都是含有麻黄素的药物,携带这些药物入境的小伙伴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澳洲入境能带孕酮片吗的介绍就是这些。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于此类药物的查办特别严格,也即是说,不仅仅是澳洲,其他西方国家如美国、加拿大等对于此类药物也是严惩不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