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

  • 2018-03-13 09:58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下面为您介绍。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药物监管

游客可以携带适量的处方类非麻醉性药物,这些药物应附有卷标并加以注释。如果要携带大量药物,则须出示医生证明。澳大利亚法律严禁或限制毒品,武器,便携式步枪和其它需要进行检验的物品(参见禁止物品项目表)入境。违法者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同时澳大利亚政府亦严格执行毒品法。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

禁止进口的物品包括毛皮,皮革,象牙以及其它以动物和鸟类制成的物品。

游客不许携带任何种类的食品或植物入境。如果你已在入境旅客登记卡中申报了有关之食品,植物或动物制品,必须使用行李大堂的红色信道出口,在那里关员会指导你前往检验官员处进行物品检查。在检查或处理完成后,大部份物品都可以允许进境。对于被禁止进境的物品,你可以选择作物品重新出口之申请。

如你隐藏了需要检验的物品而又未办理有关之申报手续,你可能被当场要求罚款或被起诉。

游客不许携带宠物进境。

游客允许携带私人用的微型计算机进境。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_可以携带但必须向检验官员出示的物品:

每名婴儿一公斤儿童食品。

带毛的皮革,未染色的皮革制品。

动物或植物制成的装饰品或古玩。

木制品。

竹制品。

花籽和硬果仁。

兑换澳币现钞可以在商业银行、市区商业区及飞机场的外汇兑换店办理,也可以在酒店也可以兑换,只是汇率会比较高。清注意:进入澳大利亚时,如果您携带超过1万元澳币或等额其它外币,必需向海关申报。带进或带出澳大利亚外汇金额并无限制,但是,若不申报则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入境澳洲不能带的东西都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如果旅客的任何物品超出免税限额,旅客必须对这些物品进行申报,并向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职员提供购买证明,用于计算需要支付的任何关税和税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