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

  • 2018-03-13 10:03

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众所周知,农林业及畜牧业是澳大利亚经济的支柱产业,仅一种动植物病虫或杂草的传入就会给澳大利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因此澳大利亚海关和边境安全防卫部门(ACBPS)对入境物品的严苛程度早就名声在外。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大利亚是一个疾疫病害保护区,因它是一个海岛,能够和世界上某些最危险的疾疫病害隔离,这些疾疫病害不但危及珍奇的野生动植物,同时也会危及家畜,农作物,树木和其它植物等。世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未曾受到下列数种致使疾疫病的侵袭,澳大利亚是其中之一,它没有侵袭家畜的口蹄疫;危害家禽和野生鸟类的纽卡索病,以及狂犬病—所有热血动物,包括人类在内的杀手。

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澳大利亚是唯一没有狂犬病的大陆。绝不能使以上这些病害入侵澳大利亚,因此,澳洲设有严格的检疫部门,认真执行动物和植物病害的控制。在到达澳大利亚,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海关厅中穿制服的检疫员讨论,他们不但乐意帮助您,而且通情达理。

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

乳制品,蛋和蛋制品

所有全蛋、干蛋和蛋粉,和蛋制品包括蛋面、含有蛋(咸蛋、加工过的蛋和皮蛋)的月饼,咸鸭蛋、咸鹌鹑蛋、用鸭蛋、鹌鹑蛋制的皮蛋、有蛋的速食面、和蛋黄酱所有乳制品(除非是来自列为无口蹄疫的国家)含成分超过10%乳制品的整个和制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奶咖啡、茶和麦乳精、奶粉和含有乳制品的速食谷类食品随婴儿带来的婴儿配方奶粉和新西兰乳制品是允许的。

非罐装的肉类:

所有动物种类的-新鲜肉、干肉、冷冻肉、熟肉、烟熏肉、咸肉、腌制肉或包装肉腊肠和香肠。

整只咸鸭、鸭肝、鸭胃、鸭肠、家禽内脏、牛肉条、牛肉干、牛肉和猪肉丝、猪肉松、猪肉馅的月饼、含有肉类的速食面、猪蹄、猪油渣。

草药和各种传统药物:

①鹿角、鹿茸、鹿鞭、阿胶等(标有或来自新西兰的鹿制品是允许的);

②燕窝、虫草、灵芝,包括各类干制的动物躯体和油脂、膏类等;

蔬果—所有新鲜的、冷冻的蔬果。

带食物澳洲入境麻烦吗的介绍参考上文。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