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澳洲过入境会问什么问题

  • 2018-03-13 10:04

去澳洲过入境会问什么问题?了解有签证办理问题对于签证办理来说至关重要。随着澳大利亚旅游热和中国企业与澳大利亚的合作越来越频繁,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和办理,成为众多前往澳大利亚的人士所关注的问题。去澳洲过入境会问什么问题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去澳洲过入境会问什么问题:

澳洲海关是这样子的,如果很忙的话,基本上不会问你什么问题的。

如果不是很忙,可能会问你来干嘛,去哪里之类的问题,但是你只要正常回答就可以咯。

但是他们一定会看你填的入境卡,一般在入境卡上有填错的他们会叫你重新填,如果填的东西有疑问他们就会特别问你了。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不会在海关出问题,很多中国游客会在检疫那关出毛病。

几个注意事项,是入境卡上他们比较关注的

1.带没带烟和酒,烟不能超过50支,酒不能超过2L还是2.5升. 超过的话要么交税要么丢掉,隐瞒不报被查到双倍罚款。

2.带没带超过1万的澳币,超过的话需要解释来源。

3.带没带食物,生肉,活得植物,etc...主要是为了保护物种。

基本上这三个是最容易被拦下来的。

如果你不知道,照实申报,一般不会有什么事,最多是叫你把东西丢掉而已。

其实如果是特别忙得时候,他们会有人看你的卡,你都打no得话,直接就让你走了。

抵达澳大利亚的国际旅客,包括机组成员在内,有资格享受许多物品免税限额。只要物品归个人使用并放置。

携带商品免税限额规定

旅游者可携带入境澳大利亚的商品或免税商品如下:

第1类—一般物品

价值澳币 $900的物品 (18岁以下则为价值澳币 $450的物品) ,包括礼品 (受礼或赠礼) 、纪念品、相机、电子设备、皮件、香精、珠宝、手表和运动器材等。但这样的免税类别不包括含酒精类及烟草制品。

这些物品可是:

在海外购买

出境前在澳大利亚购买的商品或免税商品

经游客退税计划核准的退税商品

抵达澳大利亚后于机场内免税商店购买的商品

去澳洲过入境会问什么问题相关介绍您一定要仔细看看。澳大利亚法律严格规定或限制携带毒品、类固醇、武器、军火以及需接受检疫的特定物品 (参阅违禁品清单) 入境。违反规定者将遭到严厉处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