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

  • 2018-03-14 15:09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申报是在填写入境申请表时申报的。入境申请表会在抵达澳洲前,由航班上的空姐发给你,上面有详细的需要申报的东西的列表,要想知道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

药品在Medicine那项勾选Yes。然后会有Food这一项,如果带了任何食品,都有勾选Yes。其他列表列出的还有香烟、植物种子等等等。凡是带了相关物品的,都要在相关项下勾选Yes。然后过海关时官员会简单问勾选yes的项都是什么,口头解释一下。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然后后面检疫检验的官员会决定是否开箱检查。药品会看说明书。食品他们都会看的,如果可以带的,让你带入;如果不能带入的,会直接扔到海关的检疫检验的垃圾箱的。海关有多种办法抽查食品等违禁品的,包括X线扫描、专门训练的狗狗嗅闻、随机开箱检查等等,所以不要侥幸。如果申报了,不让带的食品顶多扔掉,不会罚款;如果不申报,查出违禁品(包括食品),海关是有权罚款的。

澳大利亚法律严格规定或限制携带毒品、类固醇、武器、军火以及需接受检疫的特定物品 (参阅违禁品清单) 入境。违反规定者将遭到严厉处分。  澳大利亚政府严格执行毒品法。禁止进口物品包括皮草、毛皮、象牙和其它动物和鸟类身上的物品。旅游者不得携带任何种类的食物或植物入境澳大利亚。若您已于入境卡上申报携带任何食品,植物或动物等物品,请确定在行李大厅处选择红色通关出口,机场人员会直接领您至检疫官员处接受物品检查。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大部份的物品经检查或处理后可携带入境;至于违禁品部分,您可选择以再出口方式办理申报。若隐瞒不申报需检疫物品,可能遭到当场罚款处分或起诉。

澳洲入境现金申报流程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旅游者不准携带宠物入境澳大利亚。可携带私用个人计算机入境。只要携带金额超过澳币 $10,000 (或等值外币) 的旅游者需在入境澳大利亚时向海关申报。申报货币换算表格可向海港或机场海关索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