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时海关会问哪些问题呢

  • 2018-03-14 15:07

澳洲入境时海关会问哪些问题?抵达澳大利亚的国际旅客,包括机组成员在内,有资格享受许多物品免税限额。只要物品归个人使用并放置于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或托运行李中,免税限额便适用。澳洲入境时海关会问哪些问题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时海关会问哪些问题呢:

澳洲海关是这样子的,如果很忙的话,基本上不会问你什么问题的。

如果不是很忙,可能会问你来干嘛,去哪里之类的问题,但是你只要正常回答就可以咯。

但是他们一定会看你填的入境卡,一般在入境卡上有填错的他们会叫你重新填,如果填的东西有疑问他们就会特别问你了。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不会在海关出问题,很多中国游客会在检疫那关出毛病。

以下私人物品可免除关税和税收:

* 抵达澳大利亚前,海外旅客就已拥有并使用 12 个月或以上,或

* 暂时进口(移民和边境保护部可能要求提供现金或银行保函形式的抵押)。

其它物品可能有限制规定,包括在海外购买的物品和抵达澳大利亚时在免税店购买的物品。澳大利亚居民在

澳大利亚境外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回国时可能要为这些商品支付关税或税收。

注意:对乘客与机组人员采用的限额不同。

乘客免税限额

乘客可以带回免除关税和/或税收的一般商品、酒类、烟草:

* 个人服装鞋履(不包括皮草服装)

* 个人卫生或梳理物品(不包括浓缩香水)

* 澳居民离境时带出澳大利亚后又带回的商品,不包括离开澳大利亚时购买的免税商品或已根据旅客退税计划获得退税的商品

* 旅客带入澳大利亚,但是在离开时将会带出澳大利亚的商品

* 旅客在携带入境前已拥有并使用了 12 个月的个人物品(包括皮草服装)

* 每位成年人可携带购买总价不超过 900 澳元、每位儿童可携带购买总价不超过 450 澳元的其它物品(酒精和烟草产品不包括在这 900 澳元限额中)

* 每位 18 岁或以上乘客可携带 2.25 升酒精饮料

* 每位 18 岁或以上乘客可携带 25 克任何形式(香烟、散裝烟叶等)的烟草(相当于大约 25 支香烟),外加一包已经打开包装的香烟。

澳洲入境时海关会问哪些问题呢的介绍就是这些。了解有效期时长对于签证办理来说至关重要。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