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

  • 2018-03-14 15:07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澳大利亚签证主要分为移民、访客、工作、学生及过境等类别。办理何种澳大利亚签证取决于申请人的停留时间、护照种类、居住地址、访问目的等因素。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澳大利亚签证机关

如到澳度假、观光、社交、探亲访友、商务访问,或进行其他如治疗等短期、非工作访问,通常需申请访客签证。如到澳学习、工作或移民澳洲生活居住,则需要申请停留期比访客签证更长的学习、工作或永久居留签证。

除在北京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外,澳在上海、广州、成都和香港开设有总领事馆,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了签证申请中心。签证申请中心只负责受理申请等具体事务,是否颁发签证及颁发何种签证由澳有关驻华使领馆决定。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澳大利亚电子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通常以电子签证方式,而非传统的纸质签证贴纸方式发出。自2015年9月1日起,澳大利亚全面停止为签证持有人颁发签证贴纸。

澳大利亚签证获批后,申请人将收到一份关于签证详细信息的电子签证确认函,请留意电子信箱。

持有效澳大利亚电子签证者可凭有效护照入出境并在澳停留,护照内无需粘贴签证贴纸。为方便旅行,建议自行打印并携带电子签证确认函备用。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查询更新澳大利亚签证

1. 在线查询

在境外办理登机手续时,承运航空公司会通过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提供的系统,确认乘客是否持有澳大利亚有效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也可自行登录在线VEVO,或通过手册设备myVEVO软件,免费查询自己的签证号码、种类、停留期、入境次数、签发日期、作废日期及其他注意事项。

2. 信息更新

澳大利亚签证号码与护照等信息相关联。如在获签后更换新护照或变更地址,应填写929表并就近递交给澳大利亚移民办事处,更新变更信息,否则可能被拒绝入境。

澳洲护照出入境资格如何查询的介绍就是这些。从2015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部、海关和边境保护署合二为一,仍保留移民与边境保护部称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