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

  • 2018-03-14 15:06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澳洲针对中国护照释放密集重大利好,在很多签证种类上已经将中国护照放到与美国、英国相同的风险级别上了,大部分旅游签证24小时内就会获批,基本上已经算是准免签了!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相关政策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

携带现金超过10000澳元或同等数值外币进入澳洲;携带现金超过10000纽币或同等数值外币进入新西兰;带入澳洲的商品和带出澳洲的免税品,总值超过400澳元;带入和带出新西兰的商品,总值超过700纽币;替别人携带的物品。如果您不是自己亲自打包,必须知道包中的内容;如果您替别人携带物品,也必须了解物品的具体内容。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有可能: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_外汇兑换:

出门在外总有需要用钱时候,目前人民币在澳洲仍不能使用,所以赴澳洲旅游一定要带上美金。按照我国外汇管理的有关规定,如无外汇携带许可证,公民出国旅游每人允许携带外汇量折美金2000元整,人民币6000元整。由于澳洲货币与美元的汇率变化比较大,请在兑换时注意汇率,并问清是否有手续费。

兑换澳币现钞可以在商业银行、市区商业区及飞机场的外汇兑换店办理,也可以在酒店也可以兑换,只是汇率会比较高。清注意:进入澳大利亚时,如果您携带超过1万元澳币或等额其它外币,必需向海关申报。带进或带出澳大利亚外汇金额并无限制,但是,若不申报则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中国公民可以带多少澳币入境澳洲的整理就是这些。从2016年7月1日起,澳洲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也将推出重大利好,中国护照的学生来澳洲留学将不再需要资金证明,全面留学的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