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

  • 2018-03-14 15:04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澳大利亚海关非常严格,所以建议在入境之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行李,看看是否放了违禁或者需申报的物品。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

一、入境流程

1、检查护照和出示入境登记卡

在过境处出示护照以及用英文填写完整的入境登记表。入境登记卡范例点击这里(放附件的时间建议把中英文都放上去)

2、领取行李 (Baggage Claim)

到标有航班号的行李台等待领取行李。

3、海关检疫和申报

如有申报品,请走红色通道,否则使用绿色通道。澳洲对检疫非常严格,所以大家最好不要抱侥幸心理不申报该申报的物品,如果被发现会被罚款,甚至坐牢。关于申报的具体事项后面有详细说明。

1、检疫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澳大利亚农业部对需要检疫的物品有详细规定,大家可以去http://www.daff.gov.au/languages/chinese-simplified下载入境澳大利亚和抵达澳大利亚的说明书

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这是一份法律文件。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或者,您可以在到达后把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扔弃在机场航站楼的检疫箱内。

到达后您的行李可能会通过x光、缉毒犬或DAFF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如果您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有检疫危险的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那么:

① 您将会被逮住;

② 您可以被当即罚款$340;

③ 您可以被起诉,罚款$66 000以上,并会有被判10年监禁,留下犯罪记录的风险;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澳大利亚是一个疾疫病害保护区,因它是一个海岛,能够和世界上某些最危险的疾疫病害隔离,这些疾疫病害不但危及珍奇的野生动植物,同时也会危及家畜,农作物,树木和其它植物等。

澳洲入境过海关步骤流程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世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未曾受到下列数种致使疾疫病的侵袭,澳大利亚是其中之一,它没有侵袭家畜的口蹄疫;危害家禽和野生鸟类的纽卡索病,以及狂犬病—所有热血动物,包括人类在内的杀手。澳大利亚是唯一没有狂犬病的大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