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

  • 2018-03-14 15:04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会被惩罚。具体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如果移民看到检疫侦察犬在附近工作,请把行李放在地上,等候检查。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必须申报的物品

这些物品必须申报并检查是否有昆虫或疾病的迹象。有些物品可能需要处理然后才允许带入。

食品

熟食和生食及烹调原料

鱼干、咸鱼、鲜鱼和海鲜,包括干贝、鲨鱼翅、鱿鱼和鱼肚

干的水果和蔬菜,包括猴头菇、龙眼干、荔枝干、陈皮、话梅、干人参。

面条和米

包装饭食包括飞机上的食品、汤料

调味芳草和香料(茴香、桂皮、丁香)

传统中草药、药物、补药和草药茶(陈皮、菊花、树皮、灵芝、党参)

零食(白果、花生、炒西瓜子、肉松)

饼干、蛋糕和糖果(含猪肉的杏仁饼、含猪肉的鸡仔饼和含香肠的糕饼是禁止的)

茶叶、咖啡和其他含牛奶饮料(三合一咖啡、茶和麦乳精)

茶叶和含有柑橘类成分的香料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禁止的物品

乳制品,蛋和蛋制品

所有全蛋、干蛋和蛋粉,和蛋制品包括蛋面、含有蛋(咸蛋、加工过的蛋和皮蛋)的月饼,咸鸭蛋、咸鹌鹑蛋、用鸭蛋、鹌鹑蛋制的皮蛋、有蛋的速食面、和蛋黄酱所有乳制品(除非是来自列为无口蹄疫的国家)含成分超过10%乳制品的整个和制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奶咖啡、茶和麦乳精、奶粉和含有乳制品的速食谷类食品随婴儿带来的婴儿配方奶粉和新西兰乳制品是允许的。

非罐装的肉类

所有动物种类的-新鲜肉、干肉、冷冻肉、熟肉、烟熏肉、咸肉、腌制肉或包装肉

腊肠和香肠

整只咸鸭、鸭肝、鸭胃、鸭肠、家禽内脏、牛肉条、牛肉干、牛肉和猪肉丝、猪肉松、猪肉馅的月饼、含有肉类的速食面、猪蹄、猪油渣

澳洲带食品入境不申报的后果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澳大利亚海关法严禁携带药品、类固醇、武器、枪支与受保护野生动物入境。某些日常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蛋类、肉类、植物和种子等也在违禁物品之列。可携带现金入境,但须向海关申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