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_携带物品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3-14 15:04

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_携带物品注意事项有哪些?入境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入境过程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遣返。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_携带物品注意事项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

不建议直接带草药入境澳大利亚,你需要为每一味药材申请进口许可证,并且提供英文的药材加工过程,一旦检疫部门发现加工过程不合理一样还是不能带。即使通过申请,还是不能大批量的带入境,否则会被视为进口,要收取关税的。

若是去悉尼,悉尼唐人街附近有同仁堂的分店,一样可以抓药,价格肯定会比国内贵出很多,但是跟自己带药的麻烦比起来还是值得的。

或者你可以带上飞机,在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一定要在药草类勾出来,让检疫人员进行查看,如果他们让你过了就没事儿。如果人家要扣留那也没其他办法了。申报后被查是不罚款的。

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_携带物品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有可能: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根据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年满18岁的旅游者行李中物件总值在400澳元以内的,可获免税,18岁以下的则为200澳元;年满18岁者可每人携带25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制品及1公升有酒精成分的饮品;携带一切麻醉性及受管制的物品则受严厉监查。携带货币并无限制,但如携入或携出的货币价值达5000澳元,须向海关申报。(货币指的是合法的纸币和硬币,不包括旅行支票及其他货币工具)检疫对动植物及其产品的输入,澳大利亚有严格的控制,如随身或行李中携有任何动植物及其产品,则必须在抵达时向海关申报。

中成药可以入境澳洲吗_携带物品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检疫人员会在澳大利亚国内各国际机场,抽样检查旅客的行李,如有未申报的检疫物品,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