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

  • 2018-03-15 18:29

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申报是在填写入境申请表时申报的。入境申请表会在抵达澳洲前,由航班上的空姐发给你,上面有详细的需要申报的东西的列表。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

申请表药品我记得是在第一项的,在Medicine那项勾选Yes。然后会有Food这一项,如果带了任何食品,都有勾选Yes。其他列表列出的还有香烟、植物种子等等等。凡是带了相关物品的,都要在相关项下勾选Yes。然后过海关时官员会简单问勾选yes的项都是什么,口头解释一下。

然后后面检疫检验的官员会决定是否开箱检查。药品会看说明书。食品他们都会看的,如果可以带的,让你带入;如果不能带入的,会直接扔到海关的检疫检验的垃圾箱的。海关有多种办法抽查食品等违禁品的,包括X线扫描、专门训练的狗狗嗅闻、随机开箱检查等等,所以不要侥幸。如果申报了,不让带的食品顶多扔掉,不会罚款;如果不申报,查出违禁品(包括食品),海关是有权罚款的。

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物品规定

1.带茶叶 红枣 桂圆干是不是都要真空包装

要包装,而且上面应有标签,最好有英文成分表,多数情况下有包装问题不大

2.还想带点常用药(不含麻黄碱)

所有带药必须申报,最好药瓶包装上有英文标签和使用说明

3.入境时应该怎么申报?

飞机降落前1小时左右,空乘会给旅客发放入境卡的,直接勾选就可以,英文不够好的备好字典或者询问他人。

4.是在飞机上填写入境卡时就打勾吗?

有些资料需要你填,比如航班号,护照号,姓名之类的,其他基本就是打钩

5.那要在哪里备注是什么东西?

6.还是在海关人员问的时候口头回答?

开箱检验时候会询问你的,这是什么,你尽量回答这是加工或者烹煮过的。

7.能带阿胶和丝棉被吗?

条款我忘了,阿胶属于食品没问题,蚕丝被不知道有没有相关条款,有问题你再@我

8.好像带泥土的鞋子也不能入境?

只要你的鞋子上正常一点,不是像你一脚踩进花园里那样沾上的泥巴,按照城市里面的标准稍微有点灰尘没关系。

9.那穿过的算不算? 你放旅行箱里的鞋子肯定是刷过的吧,你自己脚上穿的鞋和你平时上班上学差不多干净就行了,这样不会查你的。

澳洲入境申报項目都有哪些呢的介绍就是这些。行李方面,除非有特殊物品需待检查(由特定的入口进入)外,就如一般的入境手续做一般性的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