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

  • 2018-03-15 18:35

面签带好资料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

1、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美国签证,面签要带“预约单打印件”,指的新预约政策出台后、在网上预约成功的一个证明材料单。

2、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美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

3、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2012年7月16日开始,向美国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除了提供签证费收据号、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表格DS-160的表格号码。

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_面谈申请页重要性:

这是美国使馆继要求预约时间时提供签证费收据号之后,对限制美国签证时间预约数量、限制提前预约签证时间的又一措施,这意味着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完DS-160签证申请表格,且录取院校等表格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因为如果表格信息发生变更,表格号码就随之变更,原有预约即失效,这将为签证申请人提前约定理想的签证时间带来一定困难。

4、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面签时间一般很短暂,问题也就4.5个问题,具体会根据所填写的表格进行询问。

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面谈申请页怎么打印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