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

  • 2018-03-20 18:36

面试是美签中最为关键的流程因此美签相关信息都需要了解一下。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或者您以前的美国签证在到期后12个月之内进行续签,都可以免面签。

2012年2月13日奥巴马政府进一步放宽了赴美签证政策,目前有两类申请人可以选择使用免面谈。

美国签证哪些可以不用面签_免面人群介绍:

第一类是:14周岁以下或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

14周岁以下并且父母至少一方已经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的申请人可以选择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请递交孩子的出生证复印件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以及父/母护照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复印件。如果父母双方都有有效的美国签证,请提供父母双方的签证的复印件。

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亲自来领事馆申请签证,那么父母应该在前来面谈的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而不是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机构。80周岁或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

(1)之前没有拒签记录.

(2)申请人已有的美国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48个月。

第二类是:持有的签证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

(1)你可以用已经订好的返程(回国)机票、自己的在职证明、工资单、收入证明、纳税单、存款证明、银行月结单流水、户口本、家庭合影、房产证、驾驶证、购车证明、行程表、旅行计划等等文件,来证明自己在中国上有老、下有小、有工作、有家庭,你只是有钱,想要到美国玩一下,感受一下美国的风景和人文风情!文件越能证明你有牢固的社会、经济联系,在美国旅行结束后会回国,申请签证的成功率就会越高。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_加急面签条件是什么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