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免签情况有哪些

  • 2018-03-15 18:39

申请美国签证,最难的一步莫过于面签了,对于大多数申请者来说,面签时不紧张是不可能的,网上为美国签证面前撰写了大量的攻略。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可即便如此,申请美国签证面签时的拒签率仍旧是居高不下,那么申请美国签证一定需要面签么?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面签呢?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免签情况有哪些?

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免签情况有哪些:

通常来说,参加美国签证是必须要面签的。

但是,既然有通常,那么就也有例外。

根据美国签证CGI网站的相关说明,有一下三种情况不用参加美国签证的面签。

1.14岁及以下儿童。

2.80岁及以上老人。

3.签证续签人员。

不同的情况想要免面签还需要满足不同的条件,且听我为你慢慢道来。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

1.如果没有美国签证拒签史,则可通过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

2.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3.申请人必须本人在中国。

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签证续签人员:

1.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并且可以提供上一美国签证的原件。

2.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3.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4.必须本人在中国。

5.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

6.如果护照上有两个失效签证,只要签证过期时间不超过12个月,可以依据二者之一(第一个或最近失效的签证)申请代传递业务。

7.如果是续签H-1、H-4、L、P-1或P-2类签证,则您的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12个月。

8.不能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 多次入境的L签证(公司内部调职者)。免面谈代传递服务只接受申请一次入境的L签证。

9.如果申请I类签证(记者和媒体签证)、P-3类签证(娱乐/表演签证)或H-2B类签证(非技能工作者签证),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

10.要符合续签代传递服务条件,F-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习,而J-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参加以前的交流项目。

11.如果签证上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则无法使用代传递业务。

12.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您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

上海美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免签情况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申请美国签不一定需要面签,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的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