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_能家庭成员一起预约吗

  • 2018-03-21 10:08

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是什么?近年来我国申请美国签证的队伍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参团游和自驾游越来越常见,单独让老人和小孩出门旅游家里的大人肯定不放心,而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也有能力负担多人出国旅行,但是想要去美国旅游的第一步就是拿到美国签证,那么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_能家庭成员一起预约吗?

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

1、选择签证类型。

2、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

3、注册登记,缴纳费用,预约面签时间。

4、选择签证地点,进行面签。

5、面签通过选择取护照的地点等

4.之后按照要求点击相应步骤的链接,根据它的提示选择相应的内容。如选择签证类型。点击之后会下拉显示,签证的类型。点击选择。如果是商务,旅游,探亲选择b类签证。点击进入会有详细的签证类型介绍。

5.填写完ds160之后选择面签时间。这些都可以根据网站的提示进行之后就是准备材料。准备面签了材料的准备很重要。

6.在如何申请列表下有一个面谈的链接。右侧显示需要带的材料。

其中“相关支持性材料”是指国内的约束力文件。如稳定的家庭,工作,房产等等,证明没有移民的倾向。支持性的材料越多越好以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7.面签通过之后会拿到一个彩色的单子,护照被收走,制作签证页可以定时查询一下签证的状态。

申请美国签证是可以家人预约一起面签的,一开始注册填写DS160表的时候,只用注册填写一个人的账号就行,在之后的步骤中,在添加人数即可,并且相应的预约缴费程序都可以一起完成。

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_能家庭成员一起预约吗:

以家庭为单位一起预约签证的好处就是,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的资料条件能在一定的程度上互补,譬如说家庭成员中的某一位原本通过美国签证申请的可能性不高,但是他其他家庭成员的条件都非常好,那么她能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可能性也就非常高。

但是如果是全家申请美国签证的话,也有可能会被签证官怀疑申请者全家移民美国,如果家中的老人已经全部退休的话更是增大了这种可能性,所以在申请的时候最好保证家庭成员大多数都有稳定的工作,并且有一定的存款额度。

美国签证预约面签方式_能家庭成员一起预约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预约能家庭成员一起,并且在面签时也能在同一窗口一同面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