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面试英文重要吗

  • 2018-03-21 10:06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有些朋友去面试美国签证,面试官突然问英语,并要求也用英语回答,对于旅游部分的英语要求,甚至谈及收入工作的部分英文也是要求英文。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面试英文重要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因为不知道当事人的具体情况,只能根据以上表述作初步简要分析。 首先回答一下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需要不需要很高的英文水平,这个问题答案是不需要的,很多人ABC都不懂,同样获得签证通过。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面试英文重要吗:

既然如此,为何很多朋友被签证官要求用流利英文回答问题呢?分析可能原因是,申请人在说明表述或填表的信息中,部分内容体现(或侧面证明)申请人具备一定英文水平,从而签证官要求你用英文交流,英文不过关的话可以说是提供的内容不实,从而拒签。

举个例子吧,你申明自己是某中美跨国企业的主管,而这个跨国企业的主管,常理来说是具备一定英文水平才能胜任,而你不具备英文水平,可以说明你是撒谎了,拒签也就理所当然。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面试英文重要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说明,比如你父母是公司或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去过美国他们认为国际教育是最好的选择,再例如,你本人去过美国,自己对美国的了解使得今天选择出国深造。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问题回答方法:

除了明确要求的文件之外最后一类支持性文件是很多申请人比较迷惑的地方。所以经常看到一些申请人带着满满一大叠各种资料前往面签,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根据美国法例所有申请前往美国的外国人都被默认视作拥有移民倾向,而你提供材料的目的是为了推翻这一预设,所以你所有的准备都应该围绕这一目的。

美国签证面试英文流程_面试英文重要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现在已不是非常难,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国民收入的提高,很多人都具备申请条件,所以申请人不必要对自己进行加工,或刻意卖弄,那样反而容易被识破导致拒签,老老实实的如实申请,安安稳稳通过签证不是更好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