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_预约方法有哪些

  • 2018-03-15 18:40

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一般来说,想要入境美国的外国公民必须首先获得签证,其中非移民签证用于临时居留,而移民签证用于永久居住。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的国家公民可免签入境,如不符合豁免签证计划,或以学习、工作或参加交流项目为由出访美国,则必须申请非移民签证。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_预约方法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

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

大多数美国签证申请人需亲自前往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签证面谈,且必须提前预约面谈时间,您可通过本网站在线预约面谈,也可通过预约中心进行预约。

如果您是续签美国签证,且符合面谈豁免要求(提供详细信息的链接),也必须通过网站或预约中心注册申请,然后将护照及相关文件递交至中信银行的任何一家营业网点。尽管签证处理时间一般为三个工作日,但具体个案处理时间可能根据个人情况及特殊要求而定。

美国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会高效处理所有申请,尽可能缩短等待面谈的时间。这意味着,越早进行预约,约到理想面谈时间的可能性就越大。建议非移民签证申请人至少于出行前三个月进行申请。

注意:如果您是14岁以下或者是80岁以上的申请人; 或者您上一个美国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12个月,并且您此次赴美与上次目的相同,那么你可以通过免面谈续签服务申请签证。

申请美国签证时,预约面签时间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并不都是常常都有时间参加美国签证面签,并且美国大使馆在周六周末以及其他节假日也是放假休息的,这就使得申请美国签证的时间越发宝贵,甚至一个好的面签时间还能影响到美国签证申请的成功率,那么如何确定美国签证预约成功呢?

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_如何确认美国签证预约成功:

其实这个问题的主要重点在于,申请者担心自己预约某个面签时间的时候,恰好有另一个人同时预约了这个面签时间,并且还比自己先一步预约到了面签时间,导致自己实际上没有预约到想要预约的时间,并且自己还不知道。

其实预约时间时,如果预约的时间没有预约到,预约面签时间的网站是会有提示的,就算网站没有提示,也还有办法确认自己是否预约到了面签时间。

参加美国签证面签必须要携带的三种材料是:签证、DS160表、预约确认单。预约确认单只有在预约面签时间之后才能确认打印,通过尝试打印预约确认单的方式就能知道自己是否预约成功了。

怎么预约美国签证面试_预约方法有哪些介绍就是这些。确认美国签证预约是否成功可以通过预约确认单的方式,预约失败时网站一般都会有提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