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

  • 2018-03-20 18:41

在申请美国旅游签证的过程中,有的朋友可能听过I-20这样的词语,但是在各种旅游签证申请攻略,各个旅游网站给出的签证申请支持性材料清单中,以及申请美国签证面签前的等等步骤中,都没有发现有I-20这项资料的踪影,游戏朋友就会开始担心,这样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签证申请,那么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美国签证I-20到底是什么呢?

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

事实上,I-20并不是申请美国旅游签证要用到的材料,而是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所需要用到的必须材料。

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在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时会连带收到I-20表格,I-20表格是每位去美国读书的同学(F-1以及M-1签证持有者)入学和签证面试时的必备文件,用于申请赴美签证,证明申请者的学生身份、入学资格、以及学生合法工作的资格。

I-20是每个去美国读书的同学(持F-1签证者)都会拿到的一张表格,由美国移民局签发,是申请F-1学生签证时的必备文件。

如果留学签证的申请者受到多个美国学校的I-20表格,但是申请者只能接受一个,也就是说,申请者只有一个合法的I-20。若收到不止一份I-20,只需要在签证的时候准确带上申请者要去的学校的I-20,剩余的I-20会自动变为无效。

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I-20是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必要材料,是证明申请者赴美目的与身份的重要材料之一,但是I-20表格和所有表格材料一样,都是使用A4纸打印,所以需要持有者妥善保管。

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美国签证面谈I-20仅对留学签证有效。

办理美国签证,主要有三步:1、预约面试时间;2、准备所需材料;3、去大使馆面签。

Tips:1、提交之前得上传照片,照片要求是正方形的,尺寸和拍摄要求很细致,5.1*5.1CM白色底版标准美国签证照片。2、在线填写是最花时间的,因为不熟悉流程,每过15分钟就会显示超时,最好填完一页,就先进度保存到本地,然后再填下一页。

要是您对于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面谈I-20作用是什么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