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

  • 2018-03-20 18:41

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当下相信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尤其是美国这种出境大国,办理知识一定是掌握得越多越好。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中信银行官网和您聊一聊。

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

申请美国签证面试时,签证官一定会问到的几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要去美国?”“你从事什么工作?”“你要去美国哪里?”“你是不是一个人去美国?”“你有没有亲戚朋友在美国?”“你申请签证有没有被别的国家拒过?”,前几个问题都还好,如实回答就好了,可是被问到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有这个经历的朋友多少会有些紧张。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美国签证被问你被别的国家拒过吗,千万不要紧张。

美国签证会问你被别的国家拒过吗:这个问题其实就和你在申请美国签证时,有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记录一样,确实是会对你的签证申请有影响,但是并不是绝对性的影响,“有拒签记录”与“有签证记录”一样,对于美国签证官来说都只是一个参考项,并不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只需要正常回答就好了,现在申请美国签证相对来说简单了很多,一般来说,只要你上一次被拒签的原因合理,例如“资料准备不齐全”一类的原因,都是不会影响你申请美国签证的。

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_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1、在签证面谈当日, 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以备签证官查阅。

2、进入领事馆需要接受安全检查,不能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其他的东西一律要寄存。

3、到指定窗口递交DS-160表格确认页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在窗口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

4、签证的结果是现场就知道的。如果签证申请得到批准,签证官会给你一个黄色的纸。

5、当见了签证官,一定要表现你的自信,签证官虽然是美国人,但是他们的中文都非常好,都是用中文面试的,说话不要过于轻声细语,让签证官感觉你很不自信,不能让他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自信。

有美国签证,还需要面签吗的介绍就是这些。被其他国家拒签过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网上有许多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了4、5次,最后还是申请成功的例子,所以不可不必因为美国签证问你被别的国家拒过吗就提心吊胆的,放松心态,周全准备,一定能顺利拿到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