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

  • 2018-03-21 10:08

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一般来说,想要入境美国的外国公民必须首先获得签证,其中非移民签证用于临时居留,而移民签证用于永久居住。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的国家公民可免签入境,如不符合豁免签证计划,或以学习、工作或参加交流项目为由出访美国,则必须申请非移民签证。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下面一起看一看。

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

大多数美国签证申请人需亲自前往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签证面谈,且必须提前预约面谈时间,您可通过本网站在线预约面谈,也可通过预约中心进行预约。

如果您是续签美国签证,且符合面谈豁免要求(提供详细信息的链接),也必须通过网站或预约中心注册申请,然后将护照及相关文件递交至中信银行的任何一家营业网点。

尽管签证处理时间一般为三个工作日,但具体个案处理时间可能根据个人情况及特殊要求而定。

美国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会高效处理所有申请,尽可能缩短等待面谈的时间。这意味着,越早进行预约,约到理想面谈时间的可能性就越大。

建议非移民签证申请人至少于出行前三个月进行申请。

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_注意事项:

如果您是14岁以下或者是80岁以上的申请人; 或者您上一个美国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12个月,并且您此次赴美与上次目的相同,那么你可以通过免面谈续签服务申请签证。

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_支持性文件:

要预约非移民签证的面谈时间或通过代传递服务申请续签,您需提供以下信息和文件:

前往美国旅行的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享受豁免的特殊协议国除外)。如果护照中包含的人数多于一人,则每个签证申请人都需要提交单独的申请。

签证申请(可机读签证)费缴费收据。

DS-160确认页。为了避免输入错别字,我们建议您将DS160编号从CEAC网站发送给您的PDF电子文档里复制,然后粘贴到预约网站中。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进行美国签证预约面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