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

  • 2018-03-20 18:42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签证办理的时效性也是办理时需要了解的,了解相关问题对签证办理有指导性作用。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

美国签证在距离预约面谈会有一段等候期。如果您需要面谈申请,您则可能需要等待几周时间。我们网罗美国为您转摘美国移民局的网站为您解答等待期,您可放心等待通知。

典型的等待时间(日历天)的非移民签证面谈预约

访客签证:2天

学生及交换访问者签证:2天

所有其他非移民签证(不包括:A, G, K, 和 V):2天

典型的等待时间(工作日)的非移民签证是:3天

历日指的是每一天的一周,包括大使馆关闭的日子(如周末和假日)。

*工作日只指大使馆开馆的日子,不包括周末和假日。

* 所有其他非移民签证等待时间不包括钾或签证申请,这是处理类似的移民签证。一个和应用被排除在这些等待时间,因为他们是单独处理。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_提醒您注意:

处理等待时间不包括所需的时间,行政处理。这些程序需要更多的时间。大多数行政处理申请的60天内解决。当行政处理是必要的,时间会根据各案的具体情况。因此,在询问有关地位的行政处理,申请人或其代表将至少要等到90天从面试日期或提交补充文件,以较晚者为准。处理等待时间也不包括所需要的时间返回护照申请人,由速递服务或本地邮件系统。

美国签证面签需要几天等待时间:面签常见问题一般包括

1、你去美国干什么?2、你打算去哪些地方?去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归国?3、你在什么地方工作?职位是什么?工作几年了?月薪多少钱?4、你结婚了吗?你住在哪里?你父母都是干什么的?还上班吗?5、你以前出过国吗?去过哪些地方?6、在美国有熟人吗?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面签怎么更改时间_修改步骤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