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如何应对

  • 2018-03-15 18:43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申请美国签证也是如此,许多签证申请者第一次申请签证被拒签,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什么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了解就去参加了面签,被拒签似乎也不是不能被理解,你是否也是第一次申请美国签证呢?是的话就快来看看这篇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如何应对的问题汇总吧。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面签问题一般包括:

1.你去美国干什么?

2.你打算去哪些地方?去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归国?

3.你在什么地方工作?职位是什么?工作几年了?月薪多少钱

4.你结婚了吗?你住在哪里?你父母都是干什么的?还上班吗?

5.你以前出过国吗?去过哪些地方?

6.在美国有熟人吗?有的话会问他是什么时候去的?你们怎么认识的?你有她的签证吗?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如何应对:

1.去美国会回来吗

2.去美国是不是有其他的意图

所以当见到签证官开始面签,申请者一定要表现自己的自信,说话不能轻声细语、吞吞吐吐,能让签证官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申请者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否自信。如果你是签证官,你会觉得这个人可靠吗?自信是美国签证面签表现中较为关键一点。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1、在签证面谈当日, 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以备签证官查阅。

2、进入领事馆需要接受安全检查,不能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其他的东西一律要寄存。

3、到指定窗口递交DS-160表格确认页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在窗口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

4、签证的结果是现场就知道的。如果签证申请得到批准,签证官会给你一个黄色的纸。

5、当见了签证官,一定要表现你的自信,签证官虽然是美国人,但是他们的中文都非常好,都是用中文面试的,说话不要过于轻声细语,让签证官感觉你很不自信,不能让他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自信。

美国签证面试官想知道什么_如何应对的介绍就是这些,希望上面的美国签证面签的问题汇总能帮大家顺利通过签证面试,拿到属于自己的美国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