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

  • 2018-03-20 18:43

在申请美国签证预约面谈的时候,常常会出现因为一些临时事件而不得不更改原本预约的面谈时间的情况,甚至一天之内多次更改,这时候就可能会出现网页上显示“您已经达到查看此页面的允许次数上限,本次请务必完成所有程序”的情况,那么美国签证面谈预约有上限嘛?如果有的话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呢?

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美国签证面谈预约是有次数上限的,一般来说,美国签证面谈预约页面每天有五次机会刷新,五次之后当天就不能再刷新界面了,而每次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免费预约三次,也就是说可以更改预约时间三次。

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

美国签证的预约时间是会变动的,如果因为事务繁忙而不能确定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有时间面试的话,预约时可以先预约一个大概能接受的时间,之后再每天刷新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时间,或者等自己的时间安排确定下来之后再重新预约时间。

如果在刷新页面时遇到了“您已经达到查看此页面的允许次数上限,本次请务必完成所有程序”的情况,不用惊慌,只要你的三次更改预约时间的次数没有用完,就可以继续更改预约时间,这种请款可能只是你当天的页面刷新次数达到上限,第二天就可以继续刷新。

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_需要提供的美国签证预约所需材料:

1.护照首页信息:电子版/扫描件/拍照

护照首页复印件是否清晰可见护照号码以及有效期(查有效期)。

2.美国签证专用照片电子版

照片尺寸需符合5.1*5.1CM白色底版标准美国签证照片(翻拍或尺寸不符合不能使用)。

3.申请表格(向客服索取)

赴美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

4.身份证(正面+反面)清晰复印件

有了上面这些材料,就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后会得到一个预约的具体时间。

面签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面签时间一般很短暂,问题也就4.5个问题,具体会根据你所填写的表格进行询问。

美国签证过期面签预约上限有多少次的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上限是三次,超过这个次数就要重新缴费预约,所以大家也不要频繁的更改自己预约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