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

  • 2018-03-20 18:44

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无论是去美国留学,还是单纯想要去旅行,签证都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可能很多第一次申请美国签证的小伙伴都会因为难过签的传言而对其望而却步,不过事实上,虽然最近几年美国对签证卡得比较严,但还是有规律可循的。今天中信银行就为大家搜刮了几个面签时的高频问题,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喝您聊聊,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哦。

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

为什么去美国?

这个“经典款”问题最近比较少出现了,但大家还是需要有备无患。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一定要注意体现必要性,表达出自己一定要去的原因。去美国不是因为美国有什么,而是因为美国有的这些对我很重要。

你结婚了吗?

如果你直接回答没有,那么就有可能会被拒,因为签证官有一定的可能性会认为,已婚的人更愿意稳定下来,因此即便去了美国也会因为家庭在国内而按时回来。因此,即便是没有结婚,也要说自己已经订婚,或至少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有了男(女)朋友。

你在哪里工作?

一般来说,工作证明在1年以上的话,就说明你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过签率就会提高。因此如果你刚刚换了工作,那么最后不要在这个时候去申请签证。同时,如果你是一个自由职业者,那就需要着重说一下你高峰期的职业收入和职业理想,来让签证官对你的收入有信心。

你的收入多少?

收入不仅限于你的固定工资,你的兼职、投资收益都可以算上。

比如你有多余的房子出租,或者你周末去兴趣班兼职,总而言之,你要尽可能多的证明我有充足的收入来源,多多益善。

是否去过别的国家?

面对这个问题,只要实话实说就可以了,如果去过就可以直接说,如果没有,也可以直接说明原因,比如工作忙、没时间之类的。

有的人出入境记录在旧护照上面,这也没关系,可以简单提供一下在国外期间和著名景点的合影照片。

在美国是否有亲戚?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如果不知道那种关系比较远的需不需要讲出来,那么可以遵循这个规律:

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_规律:

1.如果美国的亲戚是你的旁系亲属,没必要讲,查不到。

2.如果美国的亲人是你的亲生父母/配偶,一定要讲,能查到。

3.如果美国的亲人是你的哥哥姐姐(包括亲,堂,表)之类的,一般也没必要讲,查不到。

美国签证f2面签回答技巧都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这里还是推荐大家说真话。这个问题会涉及在美国亲人的信誉,或你将来打算申请移民签证的话,也会牵涉到你的信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