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

  • 2018-03-21 10:07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预约后把确认信保存到电脑里,或发送到邮箱里,在面签前打印出来都是可以的。美国签证面谈预约完之后,如果申请人没有打印和保存预约单,申请人只需要再次用当时注册的账户登录,也可以重新打印。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

登录之后,登录之后页面会显示出“我的控制面板”,第二排的第二个“确认预约””,直接点击就会跳转到预约完成的页面,这时候直接将预约单打印出来即可,预约单也可以下载的,或者点击下载将预约单下载保存。

登陆网址: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_请携带下列材料来面谈:

1、当前有效的护照,及以前颁发的旧护照。

2、带有条形码的DS-160申请表格确认页。

3、预约单打印件。

4、一(1)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照片。

5、所申请签证的相关支持性材料。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_美国签证面谈流程:

1、在完成安全检查后,工作人员会指引到接待窗口录入申请信息。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来更改之前在DS-160非移民申请表格中可能误填的错误信息。

2、接待员引前往指纹采集区域,进行指纹采集。

3、最后,申请人将会被指引到签证官员的窗口,进行面谈。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面签时间

从大时间上来说,申请美国签证的时间应该放在旅游旺季,虽然旅游旺季申请没过签证的人会很多,可能需要在大使馆排很久的队。但是相对的,申请的人一多,面签官的工作任务就庞大起来,工作量一大,面签官对个人的审核就会稍微放松一点,毕竟面试官也是人,也会觉得疲惫,所以在旅游旺季申请美国签证,过签率相对来会高一点。

从小时间上来说,最好是选择上午的时候参加面试,应为上午工作刚开始,是面签官心情最饱满的时候,面签官在面试的时候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难免会遇到一些人影响面签官的心情,这对之后面试的人肯定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尽量吧面试时间拍早一点。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信如何重新打印的介绍请您参考。建议申请人按预约的面谈时间,请不要提前超过30分钟前来使馆排队。对于那些迟到超过预约面谈60分钟的申请人,他们必须重新预约新的面谈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