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申请状态如何查询

  • 2018-03-15 18:45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美国签证一般是当场知道签证申请结果的,可是如果申请遭遇行政审核,就必须要等待行政审核之后才能知道签证申请结果,那么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签证行政审核结果或是是否已经出签,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申请状态如何查询呢?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

目前,美国签证申请人可以通过两个方式查询到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两者查询的进度和方式有所不同。

一个是签证受理状态查询:美国国务院开放的在线查询

另一个是护照状态查询CGI:申请预约的网站查询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申请状态如何查询:非移民签证类进度

进入查询页面,选择非移民签证,选择申请签证的领区和提交的DS160编码即可查询。

如果输入了有效正确的DS160表明会显示你的签证状态。

注意:部分更新较慢,显示政审的话不一定是政审。请在提交后3-5个工作日再查询比较稳妥。如果状态因需要补交材料而“暂时被拒",请您在材料补交后三至五个工作日后再查询。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申请状态如何查询:追踪护照的网站进度(CGI-美国政府指定外包公司)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免面签流程:

在进入网上申请系统之后,建立个人档案并交纳MRV可机读签证费用。登陆网站 后,选择“预约面谈”,在接下来的流程中,会遇到相关免面谈的问题,回答此类问题后,系统会自动认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

在回答相关免面谈符合条件的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直接支付签证费,如果符合免面谈的各项要求,就可直接打印“代传递确认信”,里面包含您选择收取护照/文件的地址。

收集好所有文件:DS-160电子申请表的填写完整确认函、可机读签证费用收据、现在及以前的护照、彩色近照、此次旅行目的和行程安排的说明书。

请将“代传递确认信”及上述文件放入信封交给中信银行(信封不能密封),递交文件后,中信银行会给您一份收据,上面显示有可以追踪文件处理进度的号码。

美国签证面签后多久查询_申请状态如何查询?如果您想知道自己的签证行政审核结果或是是否已经出签,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查询美国签证申请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