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

  • 2018-03-21 10:10

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澳洲设有严格的检疫部门,认真执行动物和植物病害的控制。在到达澳大利亚,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海关厅中穿制服的检疫员讨论,他们不但乐意帮助您,而且通情达理。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下文为您整理。

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

1、持中国护照进入澳大利亚需要预先在澳驻华使馆或领馆办妥与自己赴澳目的相一致的入境签证。

2、认真填写“入境旅客登记卡”,如有虚报或隐瞒,一经查出,将受到严惩。

3、澳海关和检疫部门对入境旅客检查非常苛刻,特别禁止或限制携带动植物及其制品。

4、不要携带任何形式的食物,包括干的、新鲜食物、熟食、腌制食品等。

5、不要携带木制品、植物的根、茎、叶、果、籽等任何部分。不要携带中草药、稻草制品等。

6、不要携带动物、动物的任何部分及与动物有接触的产品,其中包括设备、蛋类、生物样本、鸟、鱼、昆虫、珊瑚、贝壳、蜜蜂产品、宠物食品等。

7、不要携带泥土或粘有泥土的物件,如体育设备、运动鞋子等。

8、不得携带药物、类固醇、枪械、各式武器、毒品等。

9、限制携带物品:酒类不得超过1125毫升;香烟250支以内(烟草250克以内)。

10、有商业用途的货物或样品要申报。

11、总额超过或等于一万澳元的澳币或等值外币要申报。

12、在海外获得的物品、礼品、在澳洲购买的免税物品总值超过澳币400元者要申报。

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下面这些物品是禁止的,会被澳大利亚检疫检验局(AQIS)扣留和销毁。中信银行官网提醒即将入境的移民,千万不要带。

宠物食物(包括鱼食和鸟食)

草药和传统药品

鹿角、鹿茸、鹿茸精、鹿鞭、阿胶。标有新西兰产品标记的来自新西兰的鹿制品是允许的

燕窝

冬虫夏草、灵芝

蛤蟆油脂/膏、干蚯蚓、任何种类干制的动物躯体、紫河车、蜥蜴干、鸭肠、

鸭胃、蹄筋、甲鱼和牛尾

澳洲出入境管理局对携带物品有哪些要求的介绍就是就是这些。从2016年7月1日起,澳洲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也将推出重大利好,中国护照的学生来澳洲留学将不再需要资金证明,全面留学的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