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_留学生警告信处理方式有哪些

  • 2018-03-21 10:07

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近日不少留学生在收到学校的警告信Warning Letter以后来寻求助。 现在就对学校警告信作一个简单的介绍。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_留学生警告信处理方式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澳洲移民局对海外留学生有不少规定,但其中有两条是与出勤率和学习成绩相关, 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8202条款。这个条款要求留学生第一课程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 以上。第二要求取得令学校满意的成绩。如果留学生的出勤率一旦达不到80%就会收到学校的警告信。

以澳洲的大学为例,通常每学期授课时间约为13周左右,一门课只要缺席3次,出勤率就会低于80%。所谓令学校满意的成绩,就是留学生必须达到最低学习表现。对与这一定义,不同学校有不同要求。 通常认为如果学生在一学期中课程不及格率达到50%即不满足最低学习表现。

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_留学生警告信处理方式有哪些:

学生在收到学校的警告信之后不能惊慌,也绝对不能置之不理。对于警告信的处理方式一般有以下几种:

第一,一般警告信中都会有一个期限,在这个期限中你必须去学校内部进行解释并提供有说服力的证据。绝不能把警告信随手一丢置之不理。等想起来才发解释时间已经过了有效期限。在解释之前必须清楚了解什么是缺课的正当理由、什么不是缺课的正当理由,什么是有效的证据,什么是无效的证据。这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胸有成竹。

第二,如果所提供的理由不被学校接受,则一般还会有大约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在学校内进行申诉。有些留学生觉得既然解释都不能被学校接受,申述就更不会有效果,索性就不去。 从而白白浪费了一个最后申辩的机会。

第三,如果申述不能被通过, 学校一般就会上报移民局,同时学生也会收到 “第20条通知” 的信件。第20条通知”是根据澳洲《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第20条出示该通知而得名。留学生在收到该通知后必须在28天内持护照到移民局与移民官进行面谈,说明并出示导致出勤率不足和成绩不合格的理由和证据。如果理由不被接受就会能面临签证被取消的危险。

第四,是很多留学生都比较倾向的方式,那就是转学。

澳洲入境收到警告信怎么办_留学生警告信处理方式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有时候转学的确是一个比较行之有效的方式,可是从另一方面也比较浪费时间和金钱。所以为最重要的是怎样才能避免收到警告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