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

  • 2018-03-15 18:47

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大家都知道澳洲移民局对海外留学生有不少规定,收到警告信很多留学生都害怕不已。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

第一,出国之前必须清楚自己比较适合读什么专业和课程。如果成绩一旦出现不理想就应该考虑跟换课程或学校。

第二,要处理好出勤率的问题,保证按时上课。如果身体不舒服不能上课,一定要去医生那里开请假条。并及时将请假条上交给学校。

第三,如果联系方式和地址发生变更应该及时通知学校。因为“第20条通知”是不能用“没有收到”这个理由作为取消学生签证的解释。

第四,学生千万不要在学期中间回国,如果一定要回必须和学校请假并在获得学校的许可之后。

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_留学生警告信处理方式有哪些:

学生在收到学校的警告信之后不能惊慌,也绝对不能置之不理。对于警告信的处理方式一般有以下几种:

第一,一般警告信中都会有一个期限,在这个期限中你必须去学校内部进行解释并提供有说服力的证据。绝不能把警告信随手一丢置之不理。等想起来才发解释时间已经过了有效期限。在解释之前必须清楚了解什么是缺课的正当理由、什么不是缺课的正当理由,什么是有效的证据,什么是无效的证据。这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胸有成竹。

第二,如果所提供的理由不被学校接受,则一般还会有大约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在学校内进行申诉。有些留学生觉得既然解释都不能被学校接受,申述就更不会有效果,索性就不去。 从而白白浪费了一个最后申辩的机会。

第三,如果申述不能被通过, 学校一般就会上报移民局,同时学生也会收到 “第20条通知” 的信件。第20条通知”是根据澳洲《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第20条出示该通知而得名。留学生在收到该通知后必须在28天内持护照到移民局与移民官进行面谈,说明并出示导致出勤率不足和成绩不合格的理由和证据。如果理由不被接受就会能面临签证被取消的危险。

收到澳洲留学生警告信怎么办的介绍请看看中信银行上面相关整理介绍吧。其实总之,只要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按时上课就能完全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