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银行必须选择中信银行吗

  • 2018-03-19 10:09

涉及到金钱的事情我们总是会比较关心。比起网上支付人们往往更相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银行相关事宜很多朋友想知道。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缴费银行必须选择中信银行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美国签证缴费银行必须选择中信银行吗:缴纳方式介绍

1 去任何一家中信银行缴纳(你预约签证的时候会告诉你你的CGI号码,你拿着CGI号码和你的身份证,去中信银行,就说交签证费,交钱就OK了 )

2:网上在线缴纳:你可以用任何一家带有银联标志并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进行支付。在因为汇率的原因美国签证费160美金~1042人民币。去中信银行缴纳需要携带你的CGI号码交完签证费要保存好你的交费收据单。只有缴纳完签证费才可以预约面签时间。

美国签证缴费银行必须选择中信银行吗:注意事项补充

(1)、邀请函电上必须注明团组人数、成员姓名、访问目的(访问目的要详细,不能只说考察培训等,要写明具体内容)、停留期限(停留期限是写某年、某月、某日到达,到达后停留多长时间;或写从某年、某月、某日到某年、某月、某日出境)、出访的费用由何方负担。如系外方负担全部费用,应给予写明;如系外方负担部分费用则应写明负担哪一部分费用。

(2)、邀请函电必须是前往国本土发来的,有邀请人亲笔签署的信函原件,邀请信上要注明邀请人的地址和电话。

(3)、邀请信函不得做任何改动,即使是邀请人本人对其内容进行了修改也应重新发出邀请函,不得涂改后复印,否则会引起外国使领馆的误解,甚至会影响到签证人单位的信誉。有些国家对于入国签证有特殊要求,比如赴日本的团、组或人员需提供日方《入国理由书》、《身元保证书》、访问日程表等。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缴费银行必须选择中信银行吗的答案,如果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轻松点推荐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就代理大使馆业务在美国签证方面在就有独家代理资格了肯定会比较方便很多。并且现在出国金融业务中信银行可是费了很大的努力才有了现在的口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