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在什么时候需要提供

  • 2018-03-19 10:10

国家的国民无论是为了留学旅游、工作又或者是探望亲友美国都是首选。想要去美国必须做到的一个就是要办理美国签证。那么办理美国签证必须要涉及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进行签证网上缴费。本文将会把美国签证网上缴费的流程进行一步步的详细讲解,让所有对于要进行美国签证网上缴费的人能够把问题全部解决,如此以来您的办理签证的道路才会一帆风顺。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在什么时候需要提供:

美国签证面签时,还要提供中信银行的缴费收据吗?不需要了。美国签证面签时,不需要提供中信银行的缴费收据。

面签时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新旧护照以及所有的签证支持性材料。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在什么时候需要提供_材料梳理:

以申请申请B1/B2签证为例,所有支持性文件包括:

1、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6个月。

2、DS-160申请表确认页。

3、预约单打印件。

4、一张照片: 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6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 有关拍摄和上传高质量照片的详细说明,请查看美国签证照片要求。

5、当前收入证明、纳税单、房产证或企业产权证、资产证明。

6、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7、事业单位:申请人所在单位的介绍信,详细说明申请人的职位、工资、入职时间、是否获准休假、赴美参加商务活动的目的(如有)等。

8、私营公司:请携带单位开具的就职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及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9、申请探亲:提供邀请函和邀请人的身份证明。

10、申请商务:提供对方公司的邀请函和双方的业务往来证明。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美国签证缴费收据在什么时候需要提供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