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

  • 2018-03-19 10:11

国内旅游人山人海,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到国外旅游。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

1.百度搜索美国大使馆签证中心。一定要选择官网进入。

2.进入网站后选择导航区域的签证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左侧列表的如何申请。

3.这里会显示申请美国签证的大致5个步骤

1、选择签证类型。

2、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

3、注册登记,缴纳费用,预约面签时间。

4、选择签证地点,进行面签。

5、面签通过选择取护照的地点等

4.之后按照要求点击相应步骤的链接,根据它的提示选择相应的内容。如选择签证类型。点击之后会下拉显示,签证的类型。点击选择。如果是商务,旅游,探亲选择b类签证。点击进入会有详细的签证类型介绍。

5.填写完ds160之后选择面签时间。这些都可以根据网站的提示进行之后就是准备材料。准备面签了材料的准备很重要。

6.在如何申请列表下有一个面谈的链接。右侧显示需要带的材料。

其中“相关支持性材料”是指国内的约束力文件。如稳定的家庭,工作,房产等等,证明没有移民的倾向。支持性的材料越多越好以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7.面签通过之后会拿到一个彩色的单子,护照被收走,制作签证页可以定时查询一下签证的状态。

在网站的右侧有一个信息框里面有查询签证状态的链接。

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注意事项

美国b类签证现在有效期10年,可能相对来说申请更加严格了

申请美国签证一定要认真填写提供真实材料。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自己嫌麻烦可以找专业机构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预约缴费可以在网上进行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