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_怎么生成

  • 2018-03-19 10:12

办签缴费环节之后会获得一个cgi但很多人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cgi怎么生成呢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_怎么生成呢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赴美签证cgi缴费号码作用:

美国推出新的非移民签证在线预约服务其中包含签证缴费CGI号码。也就是说单凭已获得的有条形码的签证确认件还不够,还必须要获得CGI号码,并将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打印下来。

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_怎么生成呢:

去中信银行办理具体签约手续时,您必须带上签证确认件和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这两个材料再加您的有效护照,办理缴费和预约签证手续。所有非移民赴美商务、探亲、旅游、就读、经商以及公务出差等等都必须获得cgi号码。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

之后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_怎么生成呢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美国签证缴费号码cgi是什么_怎么生成呢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