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_携带药物注意事项是什么

  • 2018-03-19 10:16

带上一部分常用药品对于留学生来说是一种习惯。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有很多在澳洲属于禁药行列,带上这些药进入澳洲,不仅在未来对身体有潜在危害,同时在入境时会被海关检查到,甚至有被遣返的危险。下面中信银行告诉你入境澳洲不能带哪些药。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_携带药物注意事项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_携带药物注意事项是什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麻黄碱究竟是什么东西。

度娘百科上也只是标明了麻黄碱有着预防支气管和哮喘并发症,可用于蛛网膜下腔麻醉或硬膜外麻醉引起的低血压及慢性低血压症。并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鼻黏膜充血、肿胀引起的鼻塞等问题。

但是麻黄碱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用途--制造冰毒。

国内之前就有人大量收购感冒药物,提取其中的麻黄碱成分,制作成成瘾性的冰毒售往全世界。

以下人群被观察到风险较大:60岁以上老年人;每日使用剂量超过30mg将存在QT间期延长危险因素。

多潘立酮的禁忌症包括以下:心脏传导时间延长,特别是QT间期延长,电解质严重紊乱!可造成心脏疾病(例如充血性心力衰竭)或重度肝损伤。

使用多潘立酮时,应采用最低有效剂量,建议每日剂量不超过30mg,疗程越短越好。

如果患者在服用多潘立酮过程中出现心率或心律异常体征或症状,应建议其停止服用多潘立酮,并立即就医。

精神类药物一般为一种化学物质的概称,这些物质能够穿越血脑屏障,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大脑脑内神经传导改变,产生兴奋或抑制,如果连续使用能够产生依赖性的药品。

例如咖啡因、安钠咖、去氧麻黄碱(即冰毒)、巴比妥、安定、三唑仑等。这些药物可被作为娱乐性药物使用。

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_携带药物注意事项是什么?而麻醉物品是指对中枢神经有麻醉作用,连续使用、滥用或者不合理使用,易产生身体依赖性和精神依赖性,能成瘾癖的药品。常用的麻醉药品有醋托啡、乙酰阿法甲基芬太尼、醋美沙朵等。举一些常见的此类药物:

镇痛镇咳、镇静安眠、抗精神病药物,如糖浆、安眠药和止痛药物及抗抑郁类的药物都要注意!

留学生澳洲入境药物能带哪些_携带药物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于此类药物的查办特别严格,也即是说,不仅仅是澳洲,其他西方国家如美国、加拿大等对于此类药物也是严惩不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