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需要纳税吗

  • 2018-03-19 10:17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在进入海关前,所有入境者需填妥一张个人资料的黄色入境卡,除此还需填写一张白色的申报单,这两张表格除英文版外,另有中文、日文及其它语文版。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需要纳税吗下面和您聊聊。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出入境须知:

a) 由于澳洲为农牧业国家,澳州海关严禁携带一切肉类、种子、蔬菜、水果入境,如有携带任何食物,无论种类,必须报关。严禁携带未许可的食品及农牧产品进口,包括乳品类、蛋类、生鲜水果与蔬菜、蜂蜜产品、肉类制品、活的动植物,如携带以上禁品入关,根据澳洲法律最高罚款达10000澳元。

b) 携带超过10000澳元或等额其他外币,必须向海关申报,若不申报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c) 可免税携带香烟250支、烟草250克或雪茄50支,以及酒一瓶,前往澳洲可携带不超过澳元400之礼物,而往新加坡则可带不超过新元500之礼物。

如果您携带的物品超过以下限量或携带以下物品,必须申报,并可能纳税: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需要纳税吗

1)烟草超过250克(相当于200支香烟)及酒类产品超过1125毫升;

2)携带现金超过10000澳元或同等数值外币进入澳洲;携带现金超过10000纽币或同等数值外币进入新西兰;

3)带入澳洲的商品和带出澳洲的免税品,总值超过400澳元;带入和带出新西兰的商品,总值超过700纽币;

4)替别人携带的物品。如果您不是自己亲自打包,必须知道包中的内容;如果您替别人携带物品,也必须了解物品的具体内容。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动物产品禁止名单:

羽毛、骨头、角和象牙(必须是干净和无任何动物组织)

皮、成革和毛皮(生皮制品包括鼓和盾是禁止的,除非经过处理)

羊毛和动物毛发(包括毛、毛纱和手工艺品)

动物和鸟类标本(有些可能是濒危野生动植物法所禁止的)

贝壳,包括首饰和纪念品。珊瑚是濒危物种法所禁止的

蜜蜂产品包括蜂蜜、蜂巢、蜂皇浆和蜂蜡。花粉是禁止的

使用过的动物设备,包括兽医设备和药品,剪毛或肉类行业的工具、鞍具和马具以及动物和鸟类的笼子。

澳洲入境带多烟怎么办_需要纳税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澳洲是个人为污染低的国家,因此他们尽可能的维护与保持他们原始的风貌,因此严格禁止各种可能危害他们自然景观或人文的物品进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