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

  • 2018-03-19 10:18

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农牧及园艺业对澳洲和新西兰相当重要,所以对容易带有动植物寄生虫病的动物产品,水果,植物及食物,都不能获准携带入境。如被海关查获,将会处以相当大数目的罚款甚至监禁。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

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澳洲海关很严格的,最好别给自己找麻烦了。找个华人超市,老干妈,海底捞小肥羊,还有四川牛油火锅底料都有。

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检疫及违禁品

1)任何的食品(包括话梅,牛肉干,瓜子,糖果等);传统的药材或草药;

2)植物或植物的任何部分,如:木制品,种子,果核,根蓿,稻草等;泥土或含有泥土的物件;

3)动物,禽鸟类,昆虫,鱼类,动物肢体(死的或活的),使用于动物的器材,肉类,皮类,羽毛,骨骼,贝壳,珊瑚,蛋类,动物样品,动物药物,生物样品或微生物,蜂蜜制品等;非罐装的肉类所有动物种类的-新鲜肉、干肉、冷冻肉、熟肉、烟熏肉、咸肉、腌制肉或包装肉腊肠和香肠;整只咸鸭、鸭肝、鸭胃、鸭肠、家禽内脏、牛肉条、牛肉干、牛肉和猪肉丝、猪肉松、猪肉馅的月饼、含有肉类的速食面、猪蹄、猪油渣。

4)属于国际公约组织保护的动植物,如:象牙等相关制品;

5)非法毒品,武器,类固醇等若干检疫物品;非法音像制品(盗版)或非法刊物等。

虽说澳大利亚是个高度自由的国度,但是如果你违法了,惩罚是相当严格的。

有些海关工作人员,中文字就认识两个,“奶”和“肉”,看到了就问你要罚款,正应了澳大利亚海关的广告语“伤害澳大利亚,或者伤害你的钱包”。当然,如果你已经带了,就一定要申报。因为检查的手段不仅有X光透视,人工用手摸,还有打开包用眼睛看,询问等,当然还有缉毒犬之类的。当海关询问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神情镇定,不要因为是初次来澳大利亚或者听不懂对方的话而手忙脚乱,满头大汗,这样就算你没有问题,别人也会来查一下。

携带老干妈澳洲入境会被罚吗?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