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海关规定都有哪些

  • 2018-03-19 10:21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海关规定都有哪些?澳大利亚是一座大型岛国,他们对于环境保护和本地生物链的保护非常严格。入境时要特别注意相关规则,和中信银行官网来看看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海关规定都有哪些相关须知,欢迎阅读。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澳洲海关相关条例:

澳大利亚是一座大型岛国(准确的说是一个国家独占一个大陆),他们对于环境保护和本地生物链的保护非常严格。对于入关旅客所随身携带的物品有很高的要求。

入境的活物需要经过申报、审批、检疫等步骤。新鲜的食品和种子类的产品也是严令禁止带入澳洲的。如未向海关如实申报,经查实将当场罚款220澳币甚至更多,也可能被起诉,所以,还是不要想着蒙混过关了。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现金:

出境时,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入境时,如携带1万元(含)以上的澳元及等值外币,必须向澳洲海关申报。所以总的来说,大家可以带在身上的现金最好不要超过等值5000美元。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证件:

护照、签证这些都是出国必备的证件,还有一类证件是会开车的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那就是《中国机动车驾驶证》在澳洲的使用。

澳洲留学入境规则_海关规定都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国内的驾驶执照是可以在澳洲使用的,不过需要经过澳洲政府指定的机构进行翻译和公正。澳洲是靠左行驶,跟国内正好相反,所以驾驶座在右侧,朋友们可能需要稍微适应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