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_携带要求是什么

  • 2018-03-19 10:21

对于一些想要去澳大利亚的乘客来说,由于一些原因,除了一些常见的行李,他们还想携带奶制品去澳大利亚。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然而,众所周知,澳洲海关的检查是出了名的严格,很多我们认为无关紧要的东西,在澳洲看来却是违禁品。那么,在入境澳洲时,到底可不可以携带奶制品呢?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_携带要求是什么?

澳大利亚是一个美丽的国度, 地理上与世隔离,造就了这里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生物物种,许多在世界各地流行及分布的动植物病虫及杂草,在这里都没有它们的踪迹,所以澳大利亚又被称为“从未被污染过的净土”。

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

在澳洲禁止携带的物品清单中,关于乳制品方面有如下规定:除了来自无口蹄疫的国家的乳制品,其他的含成分超过10%乳制品的未加工及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奶咖啡、茶和麦乳精、奶粉和含有乳制品的速食谷类食品都是不被允许的。

这意味着通常情况下,奶制品在入境澳洲时是被禁止携带的。但是,如果你携带的奶制品来自无口蹄疫国家,比如是新西兰乳制品,或有婴儿跟随的情况下带了婴儿配方奶粉,澳洲海关也会放行。

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_携带要求是什么:

在此,小编要郑重提醒大家,除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入境澳洲时,尽量不要携带乳制品入境,以减少在入境检查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浪费时间。

如果确实需要携带,也要如实申报。在飞机快要抵达澳洲前,空姐会给大家发放一张具有法律效力的入境卡,入境卡上有需要申报的物品清单,海关官员将根据申报表,对可能携带违禁品的入境者行李进行检查。

一旦被查出来携带禁止或限制入境澳洲的物品,入境者轻则物品被没收,严重者将被处于罚款和监禁。一般情况下澳洲海关对海外游客入关检查相对松一些,常用口头报关,检查人员问:Anything to declare?(有任何东西申报吗?)如果没有物品申报,就回答:NO,SIR(没有)。但是如果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而没有申报,处罚是非常严厉的。含肉类的食品(无论什么包装),植物种子,蛋类,动植物都是严禁带入澳洲的。

澳洲入境可以带奶粉吗_携带要求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除此之外提醒大家:澳洲严禁任何奶制品入境,如果是有宝宝自用的话记得一定要申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