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

  • 2018-03-19 10:22

澳洲入境规定是比较严格的,很多朋友对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感兴趣。如果入境澳洲的移民携有任何食品,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必须在“是”(YES)一栏打勾,并进行申报。如果移民有不想申报的物品,可以把它们弃置在机场内的检疫箱内。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更多分享尽在下文。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_入境规定: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有可能: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如果移民看到检疫侦察犬在附近工作,请把行李放在地上,等候检查。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_移民入境澳洲必须申报的物品:

这些物品必须申报并检查是否有昆虫或疾病的迹象。有些物品可能需要处理然后才允许带入。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_食品:

熟食和生食及烹调原料

鱼干、咸鱼、鲜鱼和海鲜,包括干贝、鲨鱼翅、鱿鱼和鱼肚

干的水果和蔬菜,包括猴头菇、龙眼干、荔枝干、陈皮、话梅、干人参。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_面条和米:

包装饭食包括飞机上的食品、汤料

调味芳草和香料(茴香、桂皮、丁香)

传统中草药、药物、补药和草药茶(陈皮、菊花、树皮、灵芝、党参)

零食(白果、花生、炒西瓜子、肉松)

饼干、蛋糕和糖果(含猪肉的杏仁饼、含猪肉的鸡仔饼和含香肠的糕饼是禁止的)茶叶、咖啡和其他含牛奶饮料(三合一咖啡、茶和麦乳精)茶叶和含有柑橘类成分的香料。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_植物材料:

木制手工艺品、物件和雕刻,包括着色及漆涂物品(树皮是禁止的,会被取走或需要处理)用植物材料制成的人工制品,手工艺品和古玩用植物材料、棕榈或叶制成的席,包和其他物品 (用芭蕉类植物制成的物品是禁止的)稻草麦杆产品,包括草帽、草席和包装竹、藤或白藤篮器和家具拌香料的干花瓣(百花香)和椰子壳含有或灌满种子的物品

澳洲入境带零食可以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