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

  • 2018-03-19 10:23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因此在入境之前将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准备好,了解相关规定是很重要的。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为您详细梳理。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_在出关前需要准备:

如下材料需打印携带:Offer,COE(就是学费收据),准签信(签证批注菡)

需要携带原件:护照,雅思成绩单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_除此外还需要注意下面的入境材料:

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常用的一些药品也可以适当携带。电源转换插头是很重要的,澳大利亚的标准电源插头为三眼扁脚,标准电压是240v/50hz,而中国的标准电压220v/50hz。

中信银行介绍,在进入入境海关区前,所有入境者需填妥一张个人资料的黄色入境卡,除此还需填写一张白色的申报单,这主要作为陈述所携带的特殊物品用,这两张表格除英文版外,另有中文、日文及其他语文版。进入海关需准备护照、签证、回程机票以备检查。

1.澳洲禁止携带各种新鲜物品,尤其是食物特别是肉类方面,其他如蔬果、植物、种子、动物等都是禁止的。若真的需要带食物进入,则最好声明于白色申报单上接受检验。

2.行李方面,除非有特殊物品需待检查(由特定的入口进入)外,就如一般的入境不能带入澳洲的东西。

3.中信银行介绍,有些东西,由于对澳洲的动物及植物的生存有疾病威胁,所以是不准带入澳洲,这些包括有:

猫狗及其他小动物雀鸟、羽毛及禽类产品蛋、蛋类制品。

水生动植物、在飞机及轮船上留下来的食物、活生的昆虫。

泥土、培养液、微生物、鲜果及蔬菜。

罐头肉食、肉类包括色拉米西香肠及其他香肠、乳类产品包括乳酪。

稻草及草织器所有活的植物、插枝及球茎、农作物种子。

3.食品、植物、肉制品(火腿、香肠等)。

4.水果、植物、花卉种子及肉制品等,除在机场出售的已经检验商品以外都不能带入境内。鱼肉制品例外。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下,除此之外出境时,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