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

  • 2018-03-19 10:27

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入境审查时,需提示护照及入境卡。凡在到达前六天内路经或来自黄热病感染区的入境者,将被要求接受防疫注射。海关入境审查通过后,可携带行李到海关接受检查。根据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年满18岁的旅游者行李中物件总值在400澳元以内的,可获免税。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相关事宜下文为您介绍。

18岁以下的则为200澳元;年满18岁者可每人携带25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制品及1公升有酒精成分的饮品;携带一切麻醉性及受管制的物品则受严厉监查。携带货币并无限制,但如携入或携出的货币价值达5000澳元,须向海关申报。

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_现金规定有哪些:

留学生澳洲入境必备物品都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下,除此之外出境时,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有可能: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_申请赴澳旅游需要提供的材料:

1、英文填写的48R(CHS)申请表和54号家庭构成表(注意要填英文,尽管表格是中/英文的)。注意:54号表中见证人要签字,可以夫妻互签,也可以找第三人签;

2、身份证明:有效期至少半年的护照(最后一页需签名)/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

3、二寸护照照片一张,用于48R表格;

4、在职和获准休假证明;5、资金证明(一般是银行存款证明,50000RMB/人);

6、房产证复印件;

7、名片(可有可无);

8、旅行计划/行程/预算;

9、机票订购单(不用出票)。

当飞机即将在澳洲降落前,空中小姐会发给所有乘客一张澳大利亚入境卡(IncomingPassengerCard),不懂英文的乘客会得到一张中文译文的澳洲入境卡,但是必须用英文填写。

澳洲入境可以带几盒烟的介绍就是这些。澳洲的机场海关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几个海关之一。每次经过海关前都需要非常谨慎地检查行李是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留学生们在首次出国时也是战战兢兢,不知道什么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该申报什么不用申报。多来看看相关规定,就能办理顺手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