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

  • 2018-03-19 11:49

澳大利亚海关对入境物品的严苛程度早就名声在外。澳洲旅游签证入境的时候如果捎带了违禁物品,将面临$340(澳元)以上的罚款甚至遣返。所以,搞清楚入境澳洲禁止携带和需要申报的物品都有哪些,显得非常有必要。那么,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呢?

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

入境旅客卡中文版

在入境旅客卡上的“是” (YES)一栏打勾

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如果入境澳洲的移民携有任何食品,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必须在“是”(YES)一栏打勾,并进行申报。如果移民有不想申报的物品,可以把它们弃置在机场内的检疫箱内。

申报,不然当心被查出!

澳大利亚是一座大型岛国(准确的说是一个国家独占一个大陆),他们对于环境保护和本地生物链的保护非常严格。对于入关旅客所随身携带的物品有很高的要求。

入境的活物需要经过申报、审批、检疫等步骤。新鲜的食品和种子类的产品也是严令禁止带入澳洲的。如未向海关如实申报,经查实将当场罚款220澳币甚至更多,也可能被起诉,所以,还是不要想着蒙混过关了。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

澳大利亚海关法严禁携带药品、类固醇、武器、枪支与受保护野生动物入境。某些日常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蛋类、肉类、植物和种子等也在违禁物品之列。可携带现金入境,但须向海关申报。

*如果移民看到检疫侦察犬在附近工作,请把行李放在地上,等候检查。

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_其他物品:

工艺和业余爱好用的动物或植物材料制的线绳

使用过的运动和野营器材,包括帐篷、自行车、高尔夫和钓鱼器材

被泥土、粪便或植物材料玷污的鞋类/远足靴

澳洲旅游签证不入境_入境携带物品规定是什么相关介绍就是这些。规定是什么的相关介绍您一定要仔细看看。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