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

  • 2018-03-19 11:49

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中药是我国的瑰宝,有很多朋友去国外旅游想要知道携带物品相关规定,重要的携带是提问非常多的一个问题。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以及其相关携带药品需求规定来下面看一看。

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

不建议直接带草药入境澳大利亚,相关手续申请非常麻烦。你需要为每一味药材申请进口许可证,并且提供英文的药材加工过程,一旦检疫部门发现加工过程不合理一样还是不能带。即使通过申请,还是不能大批量的带入境,否则会被视为进口,是要收取关税的。

若是去悉尼,悉尼唐人街附近有同仁堂的分店,一样可以抓药,价格肯定会比国内贵出很多,但是跟自己带药的麻烦比起来还是值得的。

或者你可以带上飞机,在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一定要在药草类勾出来,让检疫人员进行查看,如果他们让你过了就没事儿。如果人家要扣留那也没其他办法了。申报后被查是不罚款的。

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_携带物品相关规定:

1、在进入海关前,所有入境者需填妥一张个人资料的黄色入境卡,除此还需填写一张白色的申报单,这两张表格除英文版外,另有中文、日文及其它语文版。进入海关需准备护照、签证、回程机票及有关的健康证明书以备检查。

2、疫苗接种不是强迫性的,除非在入境澳洲的前六天入境者是来自传染病源(如霍乱、黄热病等)区,在此情况下澳洲当局会特别注意,甚至需要定时做有关的检查。

3、澳洲是个人为污染低的国家,因此他们尽可能的维护与保持他们原始的风貌,因此严格禁止各种可能危害他们自然景观或人文的物品进入。

4、进入澳洲禁止携带各种新鲜物品,尤其是食物特别是肉类方面,其它如蔬果、植物、种子、动物等都是禁止的。若真的需要带食物进入,则最好声明于白色申报单上接受检验,千万不要冒然一试闯关。

5、行李方面,除非有特殊物品需待检查(由特定的入口进入)外,就如一般的入境手续做一般性的检查。

入境到澳洲可以带中药吗的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官网表示,在入境澳大利亚的时候,遇到的将是要求比较严格的真海关。需要申报的物品如实申报,一般不会出现太大问题。熟悉澳洲入境规则,方可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和误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