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

  • 2018-03-20 10:39

签证到缴费这一环节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而这里面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呢,是先去中信银行交申请费用还是要在网上预约之后付了预约费才行这些肯定也都是人们想要了解的事情。下面中信银行官网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这些流程。

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了解流程

首先需要的当然就是办理护照,一般每个城市都会有出入境管理局,人们可以去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办理速度很快的,只需要一会得时间就可以办理完成,大概需要交200快钱左右,办理完成之后大概一周的时间就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护照了。

之后则是需要我们填写一个DS160表,简称屌丝160表。DS160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签证的通过率,所以呢一定要很认真的去填写。去照相馆照相,5.1寸白底,要求是很严格的所以千万不要自己DIY。美国签证预约缴费流程也就进行了一半了。

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

再然后就是预约面签了,可以在中信银行的网上登陆并缴费也可以查看一些相关信息,确定下一步流程要做什么。关于美国签证预约缴费流程也会有相关详细的介绍。

一般来讲想要入境美国的外国公民一定要先得到签证,其中非移民签证用于临时居留,而移民签证用于永久居住。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的国家公民可免签入境,如不符合豁免签证计划或以学习、工作或参加交流项目为由出访美国,则必须申请非移民签证。

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预约面谈

大多数美国签证申请人需亲自前往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签证面谈且必须提前预约面谈时间,您可通过本网站在线预约面谈也可通过预约中心进行预约。

如果您是续签美国签证且符合面谈豁免要求(提供详细信息的链接),也必须通过网站或预约中心注册申请,然后将护照及相关文件递交至中信银行的任何一家营业网点。

上面的一些介绍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如何预约缴费_预约方法有哪些的全部流程了,虽然讲的比较零散但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