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缴费问题怎么解决

  • 2018-03-20 10:40

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缴费问题怎么解决?一般情况下在申请材料邮寄出去之后的一到三周内会先收到移民局寄来的收据用来证明已收到你的美国签证延期申请材料。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缴费问题怎么解决相关事宜。

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缴费问题怎么解决:

非移民身份已转为“B1%2FB2+Extension+Pending”状态。在收到移民局申请结果的通知之前只要你的身份是Pending状态你就可以合法地居留美国。一般身份延期申请的审理需要3-5个月最多可申请延长6个月。

如果身份延期申请被拒绝那么应该在接到拒绝通知后尽快离境以免留下不良记录影响日后签证及再次入境。如果收到的审理结果是RFE全名Request+for+Evidence即移民局要求补充材料。那么按照通知上的说明提交相应的补充材料,再继续等待审理结果。即使审理通过了也建议不要呆满整个延期。

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延期注意事项:

为了下次签证或者入境美国考虑,在合理可解释的时间范围内尽快离境证明自己的非移民倾向。如果在移民局审理结果下来之前就决定离境了,那么别忘了向处理您申请的移民局处理中心写一封撤销申请(Withdraw)的信即可。

如果身份延期申请被拒绝,那么应该在接到拒绝通知后尽快离境以免留下不良记录影响日后签证及再次入境。

如果收到的审理结果是RFE,全名Request+for+Evidence,即移民局要求补充材料。那么按照通知上的说明提交相应的补充材料再继续等待审理结果。

即使审理通过了也建议不要呆满整个延期为了下次签证或者入境美国考虑,在合理可解释的时间范围内尽快离境,证明自己的非移民倾向。如果在移民局审理结果下来之前就决定离境了,那么别忘了向处理您申请的移民局处理中心写一封撤销申请(Withdraw)的信即可。

如果审理时间已经超过可以延期的6个月时间,那建议申请人致信移民局撤回申请并准备尽快离境。在等待审理结果期间如果申请人离境,那移民局会自动拒绝(Deny)该份申请。

美国签证缴费后怎么做_缴费问题怎么解决的介绍就是这些。只要是在合理可解释的前提下提出身份延期申请并且不存在逾期逗留的情况,那么并不用担心这会对未来的签证以及入境留下什么不良的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