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

  • 2018-03-20 10:41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在线支付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中信银行不支持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若您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的时候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自动柜员机支付

请注意自2017年1月1日起,对使用非中信银行卡在ATM缴纳签证费的申请人,银联将收取签证费的0.49%作为手续费。每笔交易手续费最多不超过17元。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 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 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或团组成员的签证费用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缴费确认单生成后怎么进行呢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