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呢

  • 2018-03-20 10:45

签证办理中任何细节都不容忽视,单子的收据的期限有效期也是需要了解的。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呢?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呢:

美国签证费的收据有效期是一年,一年之内您都可以用这个签证费收据申请签证。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_缴费通知单介绍:

好打印出来。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后,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多久_资料介绍:

1、护照号码;

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美国签证网上支付后打印收据单

预约时需填写收据编号

美国签证预约有缴费吗_网上预约缴费在哪里交_注意事项:

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上述每种方式都将转入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进行支付。您必须提前在申请网站上注册并选择“安排面谈时间”,以进入支付程序。无论哪种方式,支付完成后都会有一个收据编号,请妥善保管好。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如果选择了银行支付,在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签证预约有缴费吗_网上预约缴费在哪里交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

相关推荐